行觀220081122清晨夢境 公司旅遊,在一個山區,我帶著一隻狗,突然狗狗拉肚子,禮服我很緊張報起狗狗走到一間店家,問那裡有醫生。一婦指點路往青山走,聽來似乎路西裝外套遠又不好走,但我毫不猶豫抱起狗狗前往。路狹窄又泥濘邊,邊走邊跟狗狗說話,有ARMANI一個聲音回我的話,再聽,怎麼是懷裡的狗在說話,一驚!低頭看,怎麼抱的是一個G2000小孩〈老闆的小孩〉。 之後,回到團體中,說給老闆聽。聊天中,有一人當面指責老西服闆,我說:那是你個人的偏見。之後老闆笑咪咪的給了我一個信封,叫我自己裝一些結婚西裝獎金(錢)獎勵我。(我在公司是管錢的)。 後記:狗不會說話有點狀況會擔心,為結婚何會對狗情深?因看的見,所以明白一定要“觀”。 錢=能量。老闆要我自己裝,不西裝知是何意?難到能量是自己決定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襯衫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92zgxh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