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 Sampler-完工從生了小公主之後,就一直忙著她的澎湖民宿生活所有的空間與時間,都變成她的囉也演變成少去聚租屋會了又加上一直有不斷的新書出來十字繡就被我放在一租屋網旁了直到這1~2個月來,才放下心情好好的將以前尚未完591工的作品慢慢一點一滴的完成,盡量忍著不做新的作品租房子好不容易終於完成囉拖了2年的時間,還真有點久......買屋而Rose Sampler十字繡的中間部份其實要繡自己英文的賣屋縮寫吧等我繡完才發現害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拆掉重繡房地產過而因為完工日期不是2008年,所以我就自行改成2010買屋網囉接下來...還有一個半成品還沒完成但是有一顆線被我買房子給賣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92zgxh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