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一 切 是 那 樣 清 晰 …一 切 是 那 樣 模 糊 …還 是 忘 不 了 你 …還 是 忘 不 了 新成屋初 次 見 面 的 時 候 …我 知 道 你 的 心 意 對 我 很 好唯 一 的 傷 害 是 受 打 擊 ‥我 愛賣屋 你 ‥卻 恨 你 ‥失 落 的 心 情就 像 淚 水 一 滴 一 滴 落 下轉 換 成 恨 意恨 自 己 不 該 房屋貸款給 你 這 份 心我 想 虛 擬 世 界 不 可 能 有 完 美 如出 的 戀 愛 吧 ?到 頭 來 只 剩 下 的汽車借款 是 ‥單 相 思 吧 ? ?不 過 ‥我 知 道 ‥你 永 遠 是 愛 我 的我 永 遠 ‥也 會 把 你 謹 記襯衫 在 心 裡 的即 使從 手 機 把 你 刪 除即 使在 即 時 通 把 你 刪 除即 使在 日 記 本 有 關 於褐藻醣膠 你 的 是 也 通 通 刪 除這 樣 還 是 消 除 不 了心 裡 面 的 傷 痕 累 累 ‥我 們 可 以 不 591要 再 給 對 方受 折 磨 了 ‥好 嗎 ?即 使在 網 路 世 界 上 還 是 會看 到 你請 不 要 自 責 室內設計‥把 我 當 作 陌 生 人 看 待 吧 …因 為我 們 曾 是 那 麼 相 愛曾 是 那 麼 愉 快再 見 ‥ 我買屋 的 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92zgxh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