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day這是你給我的歌每次聽...每次催淚尤其想起家裡的事時...更是難過好怕..我一看到你..我會大哭因為只有你能體諒我的雨天 只有你了解我背負的包袱只有你才能辦公室出租真正體會我要的東西只有你才能了解我樂觀下的偽裝只有你才能知道我滿腹的委屈為什麼家人都不會懂也不想懂.. 而卻讓我的朋友懂家人的定義在哪??? 現在的我..真的不室內設計知道一切突然間 變得很生疏我成了一個沒有家的人我的家人突然間只有三叔.奶奶及愛喝酒的父親及相伴的小規姐及一群貼心的朋友及打工的小朋友們沒有人知道我何時走二胎 因為我想要偷偷的離開沒有負擔的離開 我不想變成太煽情 我只想要一個人很安靜的找個地方棲息難過及失望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消逝所有的一切會隨著不同的環境變化長灘島及遇到的人而慢慢的淡忘 慢慢的痊癒再回來..我要變得更好再回來..我的人生要有所不同我不要愛情..我只要事業只有錢才可以改變我的命運我沒有背景..沒有流利的英文面膜及學歷但我知道..我有一顆比別人更堅定的心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用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信用卡代償爾膽怯你都了解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賣房子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辦公室出租 你卻越來越遠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此膠原蛋白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92zgxh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